尤文官方宣布五连冠功勋离队 转会费60万3年付清

2016年07月05日0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官方宣布帕多因离队尤文官方宣布帕多因离队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4日,尤文图斯通过俱乐部的官网正式宣布,球队中场球员帕多因以60万欧元的转会费,正式转会至卡利亚里,这笔转会费将在未来3年之内付清。

  今年32岁的帕多因在2012年1月从亚特兰大转会至尤文,身披20号球衣,尽管并不是球队的主力,但是不论是孔蒂还是阿莱格里都对他非常重视,因为他总是能非常好的执行教练的战术。

  帕多因总共为老妇人出战106场比赛,打进3球并送出5次助攻,帮助尤文赢得了意甲五连冠,此外还帮助球队赢得了2座意大利杯和3座意大利超级杯。但是由于在尤文不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帕多因选择离开尤文。

  尤文图斯俱乐部在官网上写道:“勤奋,谦虚,关心队友,他具备立足一个成功球队更衣室所需的一切个性,你很难找到像他这样得到很多尊重和赞赏的球员了。再见,尤文球迷将挥手告别一位球队的功臣,他是尤文图斯的英雄。”

  (Marco)

文章关键词:尤文意甲五连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