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最强铁卫因伤缺席训练 可能无缘半决赛

2016年07月04日2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佩因伤缺席训练佩佩因伤缺席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晚消息,葡萄牙队主力中后卫佩佩今天没有参加全队训练。葡萄牙媒体称佩佩大腿肌肉出现问题,周三出战与威尔士队的半决赛成疑。

  葡萄牙媒体称,33岁的佩佩是葡萄牙队中第二重要的球员,而且主教练桑托斯很难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佩佩的情况和他皇马队友贝尔C罗等一样,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赛季后身体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连续作战导致肌肉疲劳。

  前切尔西老后卫里卡多-卡瓦略和卡利亚里的布鲁诺-阿尔维斯可能成为替代者——如果佩佩不能出战的话。这两人都不能让主教练放心,特别是已经年近38岁的老将卡瓦略,他在前面的比赛中已经暴露了很大的问题。

  葡萄牙中场威廉-卡瓦略因黄牌停赛将缺席本场半决赛,同样威尔士也有重要球员停赛,中场大将拉姆塞和后卫本-戴维斯都因累积黄牌无法出战。(天蓝)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佩佩铁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