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名宿再讽C罗:他赢金球奖全是因为长得帅

2016年07月05日0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在本届欧洲杯打进两球C罗在本届欧洲杯打进两球

  新浪体育讯  巴萨名宿斯托伊奇科夫一向以喜欢抨击皇马而著称,最近他又有“新作”。

  在接受西班牙科贝电台采访时,斯托伊奇科夫被问到关于今年的金球奖候选人的问题:

  “格列兹曼留着一撮小胡子,而且踢得很棒。但是很明显啊,C罗会赢得金球,因为他长得帅啊。

斯托伊奇科夫:C罗将因为好脸蛋赢得金球奖斯托伊奇科夫:C罗将因为好脸蛋赢得金球奖

  本赛季,皇马在夺得欧冠冠军之后,又有多名球员相继闯入欧洲杯半决赛,其中贝尔和C罗自然是其中的佼佼者。

  而在斯托伊奇科夫眼中,威尔士边锋甚至有着和C罗一样的夺得金球奖的可能性:

  “贝尔也是热门之一,如果威尔士能够进入决赛,那么贝尔和C罗赢得金球奖的可能性就差不多,因为他俩目前都是欧冠冠军。”

C罗与贝尔将在半决赛对决C罗与贝尔将在半决赛对决

  当然,梅西退出国家队的话题也是热点之一,斯托伊奇科夫表示:“毫无疑问,梅西以后肯定还会回到国家队。”

  至于西班牙内部围绕博斯克与卡西的争议,斯托伊奇科夫表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觉得没必要搞得太戏剧化。”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皇家马德里葡萄牙威尔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