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两大新援齐斩首球 辽足2-1送永昌联赛3连败

2016年07月08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乌贾庆祝进球乌贾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19:35,中超联赛第16轮,辽宁宏运坐镇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石家庄永昌的挑战。上半场辽足外援维多西奇补射打破僵局,打入加盟辽足后的首粒进球;下半场辽足2亿元先生乌亚替补登场表现不俗,首秀斩获进球;替补上场的马修斯打入世界波为永昌扳回一球;最终辽足主场2-1战胜永昌,获得主场3连胜。

  辽足虽然上轮和苏宁的进球大战3-4输球,此前3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不过最近2个主场辽足连续在保级大战中战胜了力帆和富力,走出了此前5个主场3平2负连续不胜的尴尬;永昌上轮2-4不敌富力,最近2轮比赛遭遇连败,而且2场比赛丢掉了7球,值得一提的是,永昌本赛季的7个联赛客场3平4负未尝胜绩。辽足上轮输球后只比倒数第2名的亚泰多出4个积分,永昌更是只比亚泰多出1个积分,对于两队来说这依旧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辽足和永昌最近2个赛季交手3次,辽足1胜2平保持不败,去年的2次交手全部打成1-1的平局,本赛季的首轮交手,辽足客场1-0战胜永昌。

  比赛开始,辽宁宏运队左路率先展开进攻,金泰延左路起球到门前,永昌队禁区内头球解围出来。第2分钟,永昌外援门迪拿球,转移到了前场左路,在防守之下未能处理好球,出了底线。第5分钟,永昌队右路吕建军传中被孙世林解围。第9分钟,辽宁宏运前场控球,维多西奇左路分给金泰延,金泰延禁区外围突然一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辽宁队长传找詹姆斯,詹姆斯禁区内在李超干扰下倒地,但裁判没判点球。第14分钟,永昌队进攻,门迪左路斜传禁区,毛里西奥杀到头球攻门顶偏。

  第16分钟,辽宁宏运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王亮中路长传球给到禁区,詹姆斯禁区中路得球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包夹,吕建军倒地铲球解围没有踢远,关震出击也没有碰到球,维多西奇跟进补射打半空门球进!辽宁宏运主场1-0领先石家庄永昌。比分领先后,辽宁宏运队借助主场之势继续发动进攻,第18分钟,王亮右路回传,张野分给维多西奇,球转移到左路,刘尚坤再传身后,金泰延传中被解围。第25分钟,毛里西奥右路拿球被放倒,永昌获得任意球机会,鲁本主罚任意球传到禁区,裁判哨响吹了进攻犯规。1分钟后,毛里西奥右路突破禁区,阿萨尼把球挡出底线,永昌队得到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发出来斜传禁区,辽宁队大脚解围破坏。

  第28分钟,辽宁队中路展开进攻,孙世林向前方一脚过顶挑传给到禁区,杨宇险些形成单刀,李超及时将球铲出底线。第30分钟,永昌队进攻,吕建军右路横向突破,突然一脚直传禁区,球被石笑天没收。第36分钟,辽宁宏运队再次获得机会,金泰延前场中路直传球向前,维多西奇中路接球,撞墙式配合直传禁区,可惜杨宇没有跟上。1分钟后,维多西奇再次杀到禁区内横传球,皮球滑门而过。第37分钟,毛里西奥受伤倒地,无法坚持被毛剑卿换下。第38分钟,吕建军右路强突被金泰延放倒,后者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永昌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被解围出来。第44分钟,中圈左侧刘尚坤被吕建军从身后铲倒,后者吃到黄牌。经过1分钟补射,上半场结束,辽宁宏运1-0暂时领先石家庄永昌。

  易边再战,双方都做出换人调整。永昌队用马修斯换下了崔鹏,宏运队用郑涛换下王亮。第48分钟,孙世林左路突破被放倒,辽足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张野分球横传被挡出边线。第52分钟,孙世林在前场得球,鲁本背后将其放倒,辽足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弧线球给到禁区内被挡出。第55分钟,郑涛得球横向调整后突然一脚大力远射力量十足,关震扑了一下之后把球抱住。随后一段时间,永昌队加强了进攻,第56分钟,毛剑卿前场连续突破横传,马修斯横传禁区,被石笑天把球打出来,外围再远射被石笑天没收。

  第61分钟,辽宁宏运做出换人调整,队史最贵外援37号乌亚上场换下维多西奇。

  第63分钟,詹姆斯禁区前沿打门偏出。第65分钟,永昌队左路进攻,毛剑卿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外脚背一脚打门偏出右侧立柱。第67分钟,詹姆斯送球,金泰延前插被许博放倒在地,后者吃到黄牌,宏运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阿萨尼主罚重炮轰门高出横梁。第69分钟,乌亚在中场得球右路到禁区内横传,詹姆斯抢点打门被关震挡出底线。1分钟后,乌亚外围得球后侧身打门高出横梁。第71分钟,永昌队右路横传禁区,毛剑卿接球转身打门没能打正。第76分钟,双方同时换人,永昌队孙昊晟上场换下吕建军,宏运队用胡延强上场换下杨宇。

  第80分钟,门迪头球被杨善平顶出,糜昊伦外围一脚抽射质量极高,被石笑天神勇扑出。第83分钟,郑涛界外球抛出到前场,詹姆斯头球一顶,乌亚中圈前沿强行把球拿到,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包夹一路带球杀进禁区,晃过防守队员后左脚冷静打门得手!辽足2-0领先永昌!第88分钟,永昌扳回一球,马修斯前场中路带球突破,弧顶处盯防一脚远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上角。永昌1-2辽足。下半场补时3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主场2-1战胜石家庄永昌。

  进球信息:

  第一球:辽宁宏运:第16分钟,维多西奇补射得分;

  第二球:辽宁宏运:第83分钟,乌亚推射得分。

  第二球:石家庄永昌:第88分钟,马修斯世界波破门。

  黄牌信息:

  辽宁宏运:20-金泰延(38分钟)

  石家庄永昌:24-吕建军(44分钟)、18-许博(67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辽宁宏运:

  28-石笑天;17-王亮(45′11-郑涛)、5-杨善平、21-阿萨尼、31-刘尚坤;6-杨宇(76′27-胡延强)、8-张野、13-维多西奇(61′37-乌亚)、4-孙世林、20-金泰延;12-詹姆斯

  未上场替补:24-张振强、3-吴高俊、15-宋琛、18-倪玉崧 

  石家庄永昌:

  22-关震;24-吕建军(76′26-孙昊晟)、4-李超、18-许博、5-姜积弘、25-糜昊伦;8-崔鹏(45′33-马修斯)、30-毛里西奥(37′7-毛剑卿)、10-鲁本、6-李春郁;16-门迪

  未上场替补:12-邵璞亮、3-刘君鹏、13-冯绍顺、21-高增翔

  (旺旺)

文章关键词:门迪詹姆斯维多西奇毛里西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