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边不走!情定热火4年 曾愿为韦德KD降薪900万

2016年07月08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白边对热火也是重情重义白边对热火也是重情重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哈桑-怀特塞德将留在迈阿密热火,他与热火签下了4年98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有消息称,怀特塞德本来是愿意降薪900万美元的——前提是热火能留住德维恩-韦德或者签下凯文-杜兰特。

  今天,热火已经与怀特塞德续约,双方签下了4年98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日前,《太阳哨兵报》得到消息,原来怀特塞德曾对热火承诺,他愿意降薪帮助球队签下大牌球员。

  一位曾参与过内幕活动的消息人士向《太阳哨兵报》证实,怀特塞德此前确实同意放弃一部分薪水,来帮助热火续约韦德或者签下杜兰特。如果这样的计划能完成,那么怀特塞德最多能接受高达900万美元的降薪。

  但是,最终韦德去了公牛,而杜兰特则去了勇士,这样,怀特塞德就不需要降薪了,他最终与热火签下了4年9800万美元的合同。

  事实上如果怀特塞德降薪900万美元,那么他就只能拿到4年8900万美元,这比其他球队给他的还少了——达拉斯小牛、波特兰开拓者和洛杉矶湖人都能为他开出4年最多9400万美元的合同。

  韦德亿2年4700万美元的价格与公牛签约,而怀特塞德下赛季的薪水是2200万美元,他成为热火年薪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2370万美元的克里斯-波什。

  热火助理教练朱万-霍华德表示,他不认为这笔钱会改变怀特塞德。

  “我为哈桑感到高兴,他终于搞定了,我知道他很高兴。我期待这个夏天,在健身房,我会让他变得更好。”霍华德说,“哈桑是我们自己人,他是一个很特殊的球员,他有自己做事的特殊方式。我相信他会在这个赛季做好准备。”

  “他喜欢开玩笑,但是归根结底,他是个好球员,”温斯洛说,“他是一个改变比赛规则的人,他能守护内线,也能防小个子。他能在对付小球阵容时去对抗德雷蒙德-格林,他是我们球队的基石,他回归的意义重大。”

  怀特塞德在韦德与公牛达成协议时曾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奇怪的图片。当时人们认为怀特塞德可能要反悔,不会留在热火。不过怀特塞德日前对《太阳哨兵报》否认了这一点。

  “根本没有,”当记者问他是否重新考虑签约问题时,怀特塞德说,“再来四年。”

  (咕哒)

文章关键词:热火韦德怀特塞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