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名将:对C罗的怀疑都是错误的!他已用表现证明

2016年07月07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达:葡萄牙进决赛当值无愧杜达:葡萄牙进决赛当值无愧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杯半决赛的比赛中,C罗一传一射,带领葡萄牙战胜威尔士,成功晋级决赛。对于C罗的出色表现,对于刚刚晋级的葡萄牙队,曾在马拉加效力的前葡萄牙球星杜达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也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杜达说:“能够站在决赛的赛场上,葡萄牙队当之无愧。C罗不断用自己的出色表现来证明,那些对他的怀疑都是错误的。也许C罗不能一直有高光的表现,但是在这届杯赛中,在葡萄牙人民的关注下,他的发挥依然十分出色。”

  对于没能在比赛中出场的葡萄牙中卫佩佩,杜达同样也是赞不绝口:“佩佩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非常神勇,多次拯救球队于水火之中。葡萄牙能够杀进最后的决赛,佩佩功不可没。

  对于另一场德国同法国的半决赛,杜达认为德国队获胜的希望要更大一些: “我认为德国队将会是我们在决赛中的对手。”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名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