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离队名单再添一人 硬汉2年1600万赴开拓者

2016年07月08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拓者签下艾泽利开拓者签下艾泽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著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已经与金州勇士队的自由球员费斯图斯-艾泽利达成了一份2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

  据了解,艾泽利这份合同的第一年薪水为740万美元,第二年拥有球队选项,价值为733万美元。

  今年26岁的艾泽利是2012年的首轮第30顺位新秀,当时他被金州勇士队选中。职业生涯至今,艾泽利一直都为勇士队效力,并在2015年随队夺得一个NBA总冠军。

  上赛季,艾泽利代表勇士打了46场常规赛,场均得到7分和5.6个篮板,外加1.1次封盖,三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

  随着勇士队在今年总决赛中失利,加上他们今夏的主要目标是得到凯文-杜兰特,一些上赛季勇士轮换阵容里的自由球员纷纷离队,艾泽利就是其中之一。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开拓者队希望补强内线,他们曾猛追保罗-加索尔,但是没有成功。最近,开拓者与艾泽利举行了会面,并最终达成了这份合同。

  (罗森)

文章关键词:开拓者勇士艾泽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