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7月31日前或赴鲁能上任 鲁媒:他本人没否认

2016年07月08日11:24    齐鲁网 收藏本文
传郝伟将回归鲁能传郝伟将回归鲁能

  齐鲁网济南7月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李淼) 山东鲁能正在全力备战与江苏苏宁的周末联赛。关于球队二次转会引进外援的消息备受关注,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是,未来三五天内会有一个外援来到济南,球队正在全力推进引援工作。

  郝伟确定回归鲁能月底前上任

  之前有消息说,广州恒大中方助理教练郝伟重回鲁能,加盟鲁能教练组。有消息显示,郝伟回归鲁能一事已经确定,预计7月31日前抵达济南上任。

  就在前两天,对于自己回归鲁能的消息,郝伟既没有肯定,也并没有否认,只是说现在一切还不确定,要等待最后官方消息。

  作为当年鲁能队中唯一的健力宝球员,郝伟成名颇早。1999年,他随鲁能一起夺得了中国足坛历史上第一个双冠王,当时是球队主力右后卫,具备超强的边路往返能力和助攻能力。

  2002年郝伟告别鲁能加盟陕西国力,最后在金德退役,并成为了球队的助理教练。2009年10月12日,长沙金德队主帅朱波下课,郝伟任长沙 金德代理主教练,成为中超最年轻主教练,也实现了他生涯的转型。在女足主帅位置上,郝伟赢得一片好评,但是在东亚杯后,郝伟正式辞职,随后加盟恒大,出任 球队的中方助理教练至今。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郝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