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恒大助教赛季结束将投鲁能 任中方教练组组长

2016年07月08日09:0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恒大助教郝伟恒大助教郝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恒大通过官网宣布,鲁能边翼张文钊与俱乐部正式签约,将身披孔卡转会后留空的15号战袍。恒大方面并未透露张文钊的转会费用,引致传闻满天飞,从2000万元至7000万元各种版本都有。

  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张文钊最终的转会费用当在3000万元左右。虽然他在鲁能过得并不如意,但毕竟是国脚身份,且恒大对他的追求已有4年之久,转会费不会太低。张文钊本人也在微博上对于恒大对其长期的关注和赏识表示了感谢:“这可能就是缘分,从2012年就和恒大有接触直到今天,在我状态最不好的时候恒大依旧对我有信心,感激!”

  现年29岁的张文钊出道于深圳,此后辗转长春亚泰、山东鲁能等队,并曾与王大雷一起试训国际米兰。2011年张文钊入选国家队,但从2015赛季开始,他在鲁能沦为边缘球员。

  据悉,恒大助教郝伟也将成为此次恒大和鲁能之间人员交流的一部分。郝伟很可能在赛季结束之后回到鲁能,担任鲁能中方教练组组长。

  又讯恒大预备队昨天下午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与德甲豪门沙尔克打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0:0战平,打平欧洲豪门让恒大预备队小将的自信心得到了提高。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恒大以5:4胜出。

文章关键词:恒大张文钊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