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战力帆海报:过尽千帆!再战力帆力取三分|图

2016年07月08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发布主场战力帆海报恒大发布主场战力帆海报

  新浪体育讯  7月8日上午,中超广州恒大淘宝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中超第16轮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的海报,海报以“过尽千帆”为题,多支挂着恒大队旗的战船在沧海中浩浩荡荡的驶过,气势十分磅礴,恒大发布此款海报的寓意也不言自明,希望可以借主场之势拿下力帆,报赛季揭幕战客场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恒大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再战力帆,力取三分!广州未赢够!”

  目前中超联赛16轮战罢,恒大以12胜3平1负高居中超榜首,力帆4胜6平6负位列10,而恒大迄今为止中超唯一的一场失利正是赛季揭幕战客场1-2不敌力帆,此番回到主场恒大全队势必希望拿下对手力取三分,本场比赛恒大新援张文钊有望进入比赛大名单迎来首秀,究竟是恒大在主场完成复仇拿下3分,还是力帆能够在赛季双杀恒大全身而退,周末的天河体育中心,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体)

文章关键词:恒大中超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