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加盟勇士 骑士将如何运作

2016年07月07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KD加盟勇士,这真是逆天了,没人管了吗?KD加盟勇士,这真是逆天了,没人管了吗?
KD加盟勇士,这真是逆天了,没人管了吗?

  新浪体育讯 

  ——当年CP3预加盟湖人,结果已经托管于联盟的黄蜂队(鹈鹕前身)的这笔交易没有被联盟认可,大卫·斯特恩否决了这笔交易。

 

  今天KD加盟勇士绝对要比当年CP3加盟湖人更震撼,看看如今勇士的阵容吧!

 

  库里、汤普森、KD、格林这是什么样子的存在那?

 

  下面简单分析一下:

 

  ——库里14~15/15~16赛季MVP,上赛季最佳一阵球员(28岁)

  ——KD13~14赛季MVP,上赛季最佳二阵球员(28岁)

  ——格林,上赛季最佳二阵球员(26岁)

  ——汤普森,上赛季最佳三阵球员(26岁)

 

   相信得知KD加盟勇士后N多球队及球员都有自己的心理感言:

 

  ——马刺:TD心想爷的最后一次总冠军梦就这样破碎了,爷不玩了。

  ——雷霆:臭不要脸的勇士今年差点干翻你,本打算来年努力的,结果你给我来个釜底抽薪。

  ——快船:你妹呀!就是明年没伤病走出西部也是妄想了。

  ——火箭:哎!炒作的机会都没了~~~~~

  ——西部其他各队:X,以后就在西部混了,西强东弱,我骄傲啊!!!

 

  ——骑士:臭不要脸的! 

  ——LBJ:小样滴!你们两个先后被我干了,现在要合起火来干我?

  ——东部其他队:无所谓了啦!反正我们也不出东部,爱加盟谁加盟谁,别来东部就OK。

 

  随着KD的加盟勇士巴恩斯走了。不过在自由市场上对还没有戒指的老将们的吸引力将大增,薪资空间受限后,凭借着戒指的吸引力可以吸引N多老不死且冠军心犹在的家伙们前来抱大腿——大卫·西先森有何想法否?

 

  以后联盟将变成二人转了,东看骑士、西看勇士。

 

  骑士亚历山大了,今夏不但没有补强还被人挖了两角,德拉维多瓦和莫兹戈夫先后高薪出走,人家勇士跑步前进,骑士你不但原地不动还倒退了一小步。

 

  不过德拉维多瓦和莫兹戈夫的出走队骑士并没有什么大的影响,首先在东部骑士还是一家独大,尽管绿衫军、尼克斯、老鹰等队都折腾了快一周了,但是实力均不足以抗衡骑士,骑士的唯一对手就是走出西部的那支球队。

 

  而今年总决赛中德拉维多瓦和莫兹戈夫两个人几乎就是被卢弃用的两个边缘球员,走就走吧!根本无所谓。

 

  澳洲人走了、俄罗斯人走了,骑士需要补强了,现在骑士的薪资空间是个大问题,还没续约JR和杰弗森那总薪金已经过E,运作起来有点累呀!

 

  西部勇士强大到了逆天,不知道那些老球痞子们有没有不甘心的想和勇士掰掰手腕,要想就加盟骑士吧!————说你那:“韦德”。

 

  大卫·西是去勇士还是回东部加盟骑士,你看着办。

 

  小斯愿不愿意加盟一起干勇士?

 

  骑士需要赶紧运作了,不然真的要被甩N条街了。

 

   转自微信公众号:兵说美职篮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