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石佛本周末宣布是否退役 真的要说再见了吗

2016年07月07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波:再战一年?波波:再战一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据《篮圈世界》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报道,马刺队球星蒂姆-邓肯预计将在本周末宣布关于是否退役的决定。

  “马刺队预计将在本周末从蒂姆-邓肯那里知晓关于他可能退役的消息。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但是(退役)看起来是他的计划。”阿莱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上写道。

  两天前,雅虎体育的王牌记者沃神透露邓肯强烈倾向于在今夏正式退役。据消息人士透露,马刺队的官员、邓肯身边的人士和朋友都相信这位40岁老将准备在不远的将来宣布退役。

  上赛季,40岁的邓肯场均得到8.6分和7.3个篮板。很显然,邓肯在场上的角色已经被削弱,即便他今夏不退役,他在下赛季的角色很可能会进一步被削弱,特别是随着保罗-加索尔的到来。

  由于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勇士队的实力变得更强。马刺队当然希望邓肯能再打一个赛季,即使作为替补,他对球队的价值也是无法取代的,但是这一切都取决于邓肯本人的意愿。也许我们很快就将知道答案。

  (罗森)

文章关键词:邓肯马刺加索尔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