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判21月监禁+370万罚款 1条例不必入狱

2016年07月06日1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被判入狱梅西被判入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法新社、BBC以及路透社等权威媒体报道,梅西和其父亲豪尔赫由于涉嫌偷税漏税而被判监禁21个月,并且处以370万欧元的罚款,不过根据西班牙相关法律,由于监禁期不足两年,且系初犯,他们并不需要入狱。

  早在2013年,巴塞罗那地方法院就以逃税罪名对梅西和他父亲提出过指控。随后,梅西在指控后补交了500万欧元的税款,不过西班牙检察院仍在继续追查该案件。

  梅西在出席庭审时多次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其父豪尔赫则愿意将罪名全部揽下。最终西班牙法院今日宣判,梅西和其父豪尔赫被判入狱21个月。

  不过,根据西班牙的法律,对于监禁时间短于24个月的初犯人员,将不必入狱服刑,而且梅西此前已经交了保证金(相当于补交税款),且对社会不存在其他危害。所以梅西并没有入狱的可能。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税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