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12-9卡轮连丢6分 袁心玥拦网发威难挽败局

2016年07月08日1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北京时间7月8日,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泰国曼谷展开小组赛第三轮的较量,K组的中国女排挑战卫冕冠军美国队。

  此役,中国队首发为主攻惠若琪、刘晓彤,副攻袁心玥、张晓雅,接应曾春蕾、二传沈静思,自由人林莉。美国队由主攻拉尔森、希尔,副攻哈默托、亚当斯,接应墨菲、二传A-格拉斯以及自由人哈格伦德联袂出战。

  首局,中国队在3-5落后时奋力追平比分并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领先。惠若琪反击后三得手,袁心玥拦住墨菲的后三进攻,中国队10-6占先,美国队主帅基拉里暂停。

  拉尔森平打被判出界,基拉里挑战成功,球打了沈静思拦网的手出界,曾春蕾后三被拦,美国队又逼近8-10,袁心玥背飞吊球得分,拉尔森打手出界追分。格拉斯发球下网,中国队12-9领先。

  拉尔森在哈默托的掩护下进攻得手,曾春蕾进攻未果被墨菲打反击打手出界,希尔反击直线命中,美国队连得3分追至12平,安家杰暂停。

  拉尔森继续发球破攻,中国队一传冲网袁心玥进攻时触网,美国队13-12反超。刘晏含换下惠若琪,拉尔森发球在界内,林琳判断失误,中国队触网再次失误送分,美国队15-12领先。拉尔森的发球轮让美国队从9-12落后连得6分,曾春蕾吊球得手遏制住对手攻势,但哈默托快攻命中,中国队13-16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美国队用3号汤普森替换哈默托发球,刘晏含二次球处理得分,哈默托再次换下汤普森。希尔平拉开下球,美国队两点换三点,洛维和洛伊德出场。张晓雅背飞被拦,美国队18-14拉开比分。安家杰两点换三点,龚翔宇和姚迪出场。

  龚翔宇二号位被拦,美国队19-14领先,安家杰再次暂停。洛伊德发球,中国队依旧一传不到位,刘晏含打手出界得分,洛维进攻触网,希尔拐腕儿打手出界,美国队20-16保持领先。

  拉尔森打手出界,龚翔宇直线命中,洛维打手出界,美国队22-17占先。龚翔宇二号位直线下球,洛维一攻打中,美国队又用格拉斯和墨菲出场,中国队也换上曾春蕾和沈静思。

  刘晓彤进攻未果,拉尔森反击大斜线命中,美国队24-18获得局点,曾春蕾四号位进攻挽救一个局点,袁心玥拦住了拉尔森的进攻,袁心玥再次拦住哈默托的背飞,中国队在刘晓彤的发球轮连续挽救3个局点,追至21-24,基拉里暂停。

  刘晓彤减力发球,美国队一传到位,哈默托背飞下球,中国队首局21-25告负。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女排大奖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