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告别热火:回看13年成就 我无比骄傲自豪!

2016年07月07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离开热火韦德离开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休赛期的NBA再有爆炸性签约。从2003年进入联盟一直在迈阿密热火队效力的巨星德韦恩-韦德,同意芝加哥公牛队2年4800万的报价,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公牛队。

  首先是沃神爆出了消息,随后韦德本人也进行了证实。离开了效力13年之久的迈阿密,闪电侠做出这个决定,也是不容易的。

  韦德在给美联社的信中写道:“当回看过去13年我和迈阿密热火一起走过的路,拿下的成就,我会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从2003年选秀进入NBA后,韦德就一直效力于热火,2006年带队拿下队史首个总冠军,并当选FMVP,随后又在勒布朗-詹姆斯加盟后完成两连冠。13年的奉献,韦德绝对配得上热火队史第一球星的称号!

  (Ti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韦德热火NBA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