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韦德曾抱怨受莱利不公待遇 一起要从LBJ说起

2016年07月08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往日的美好时光往日的美好时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在迈阿密热火队效力了13年之久的德维恩-韦德终于决定离开。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爆料称,韦德在过去两年里曾多次向他抱怨自己没有得到热火管理层公平的对待,而这一切和2014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离开迈阿密有关。

  “过去两年时间里,我和德维恩-韦德多次讨论过这个话题。自从勒布朗-詹姆斯离开迈阿密之后,韦德对于帕特-莱利对待他的方式感到很不满。”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说道,“当勒布朗-詹姆斯决定离开迈阿密之前,德维恩-韦德和勒布朗在迈阿密以及拉斯维加斯都会面过,而帕特-莱利和热火管理层始终认为韦德肯定事先知道一些(詹姆斯决定的)内幕。但是韦德发誓说他什么都不知道,他也没有向迈阿密热火队透露任何内容,这让热火管理层对他产生了误会。”

  “然后是去年夏天,韦德与热火队讨论续约事宜,而且一开始进行得很不顺利。韦德最终决定接受一份1年合同,并试图证明自己。”

  2014年夏天,詹姆斯返回骑士队的决定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包括热火管理层。当时有消息称,詹姆斯在和韦德一起坐飞机返回迈阿密的途中向韦德透露了自己的想法,而韦德对詹姆斯的想法表示理解。根据斯蒂芬-A。史密斯的说法,热火管理层(主要是莱利)认定韦德早知道詹姆斯要走,但是却没有及时告诉他们,这可能是误会的开始。

  今年夏天,韦德最终决定离开效力了13年的热火队。很显然,韦德与热火队之间的误会已经积累到了一定程度并且爆发,这才促使他做出如此重要的一个决定。

  (罗森)

文章关键词:韦德热火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