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不记得首尔鲁能比赛结果 鲁能公认强队

2016年07月08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崔龙洙出席赛前发布会崔龙洙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中超联赛烽火再燃,江苏苏宁客战山东鲁能,今天,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携阵中大将刘建业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苏宁主教练崔龙洙介绍球队赛前准备情况时表示:“首先我觉得山东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强队,有世界公认的好的教练以及国内的优秀球员和很强的外援。虽然目前排名不佳,但是跟这个没关系。这次肯定是一个很艰难的客场比赛,我们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我们的队员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训练也很刻苦,明天肯定是一个全力以赴的比赛。”

  因为刚刚打完亚冠联赛不久,您现在换了俱乐部又一次来到济南,有什么感受?山东队也换帅了,对于最近的山东队的比赛有没有关注?对于这些问题,崔龙洙表示:“之前在FC首尔跟山东踢了两场比赛,比赛结果已经不记得了。现在一切工作重点在新的球队,新的队员新的环境我本身也在适应阶段。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打出我们能打出的对山东最好的比赛。”

  之前您曾说要主导攻势足球,您这场的战术打法是否仍以进攻为主?对于现在的鲁能是否有研究,觉得鲁能有没有什么明显变化?崔龙洙说:“我们这种专业队的最终目的就是要取悦于观众,我们的目标就是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虽然我喜欢攻势足球,但是根据情况我们也要调整相应的战术。这里我不可能告诉大家明天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会用我们的方式进行充分的赛前准备。

  山东队新教练来了之后感觉到上场队员有了一些变化,新教练来了之后也需要把自己的变化融入队伍当中,阿洛伊西奥和杨旭这些优秀队员也需要盯紧,不能放松。鲁能虽然排名不理想,但是他们的比赛内容还是不错的。今年的中超联赛绝对没有弱队,不可以忽视任何一个对手。”(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崔龙洙山东队阿洛伊西奥刘建业杨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