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出手!连签2自己人 1年1000万德隆只值这价

2016年07月04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隆只值1年1000万德隆只值1年1000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已经与控卫自由球员德隆-威廉姆斯达成了一份1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

  去年夏天,与篮网队达成合同买断之后的德隆决定返回家乡,并与小牛队签了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德隆当时是希望能够在小牛队重新证明自己。

  上赛季,德隆的状态有所回升,他代表小牛打了65场比赛,场均出场32.4分钟,得到14.1分和5.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4.4%。

  但是今年季后赛中,德隆又受到伤病的困扰,并且在休赛期接受了手术。

  事实上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小牛队在一号位上的头号目标是迈克-康利[微博],但是康利最终与母队灰熊队达成了一份5年总价1.53亿美元的合同。在选择范围有限的情况下,小牛队最终决定与德隆续约一份1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使得德隆在明年夏天将继续成为自由球员。

  另据雅虎体育报道,小牛队今天与他们的大前锋、受限自由球员德怀特-鲍威尔达成了一份4年37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4年为球员选项。

  (罗森)

文章关键词:德隆小牛鲍威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