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篮签下外援麦克鲁姆 82分先生将重返CBA

2016年07月07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鲁姆麦克鲁姆

  北京时间7月7日,《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在自媒体平台上透露,北京北控男篮已经签下了小外援麦克鲁姆,这位CBA单场得分记录保持者新赛季将重返CBA联赛效力。麦克鲁姆现年28岁,身高1米85,体重77公斤,是一名双能卫。

  2014-15赛季,麦克鲁姆在浙江队场均出战40.3分钟,场均得到39.6分7.4个篮板5.5次助攻和2.1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50%,三分球命中率34%,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数据狂人和得分机器。常规赛主场对阵广东队时,麦克鲁姆轰下惊人的82分,创造CBA单场得分纪录。同时,这场比赛,他还抢到10个篮板。该赛季,麦克鲁姆是CBA的得分王。

  上赛季,麦克鲁姆加盟了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并带领加拉塔萨雷拿到欧洲杯冠军。麦克鲁姆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场均19.3分3.8篮板3.7助攻,两分球命中率45.5%,三分球命中率42.2%)入选欧洲杯第一阵容、当选为欧洲杯MVP。

  北京北控男篮在这个休赛期动作不断,除了续约大外援巴蒂斯塔之外,他们还引进了孙贺男、孙伟博、夏宇彤、贾俊龙、杨敬敏等多名球员。

  (小昭)

文章关键词:麦克鲁姆CBA北控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