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官宣不莱梅前锋加盟 1300万欧创造队史纪录

2016年07月07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乌贾正式加盟辽足乌贾正式加盟辽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辽宁宏运俱乐部官方宣布德甲不莱梅队球员安东尼-乌贾正式转会加盟,这名1990年出生的尼日尼亚前锋,转会费达到了1300万欧元,创造了辽足队史新纪录。

  辽宁宏运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写到:经我俱乐部与云达不莱梅俱乐部及球员安东尼•乌贾本人经过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球员安东尼•乌贾正式转会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球员安东尼•乌贾已于近日到 达沈阳,并顺利通过例行身体检查与我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今日起,乌贾将身披红色战袍代表辽宁沈阳宏运队参赛!祝乌贾好运!  

  乌贾来自尼日利亚,他出生于1990年10月14日,身高1米83,之前曾效力过美因茨、科隆,去年夏天加盟不莱梅,联赛中出场30次打进11球,各项赛事出场35次打进14球,最终帮助不莱梅在联赛中保级,仅领先倒数第三名2分。乌贾还是一位尼日利亚国脚,出场6次尚未有进球。(瑪塔)

文章关键词:辽宁宏运中超乌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