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直播结束 中国2-3憾负荷兰

2016年07月07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排由教练安家杰带队中国女排由教练安家杰带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16:00,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小组赛次轮在曼谷开打,K组首轮轮空的中国女排迎战荷兰队。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于7月6日-10日在泰国曼谷举行。参赛的六支队伍包括东道主泰国以及预赛排名前五位的美国、中国、俄罗斯、巴西、荷兰。本年度总决赛采用分组,中国与美国、荷兰同在K组,泰国、俄罗斯、巴西同在J组。中荷两队在大奖赛上共交手过16次,中国队13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就包括本年度大奖赛香港站中国3-0完胜荷兰的这一场较量。

  荷兰女排是中国女排在本届总决赛和里约奥运会上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香港站双方均派出主力出战,中国队虽大比分3-0完胜,但比赛过程并不轻松,尤其是对荷兰队王牌接应斯洛特耶斯的拦防并不成功。

  荷兰女排主力阵容相对稳定,主攻以一传防守为主的队长格鲁图斯搭档以进攻见长的布衣吉斯,副攻由前队长德克鲁伊夫和贝烈恩担纲,接应位置由重炮斯洛特耶斯主打,她也是朱婷新赛季瓦基弗银行队的队友,二传由美女迪耶科玛担任,自由人由老将斯塔姆出任,斯塔姆已经决定里约奥运会退役,总决赛也是她的大奖赛谢幕演出。

  中国女排此次并未派出朱婷、张常宁、颜妮、徐云丽、丁霞等主将,由惠若琪、刘晓彤、袁心玥、曾春蕾、龚翔宇、沈静思等主打的二组阵容与荷兰队遭遇战表现如何,值得期待。中荷之战基本也关乎中国女排能否小组出线跻身四强。

  >>进入直播室

  >>进入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女排大奖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