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家18岁!小鲜肉弗里茨和同龄女友完婚(图)

2016年07月09日2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里茨和女友完婚弗里茨和女友完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 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已经接近尾声,已经结束温网征程的18岁美国新星弗里茨于近日和自己的同龄女友举行了婚礼。

  今年法网期间前,弗里茨在埃菲尔铁塔前向自己的女友瑞秋浪漫求婚。今年温网的时候,他透露将在不久后和女友举行婚礼。“我们都是18岁,但要比同龄人成熟得多。”作为今年温网男单正赛签表中年龄最小的球员,弗里茨在首轮大战四盘输给了两届大满贯冠军瓦林卡。

  1997年出生的弗里茨还未满19岁,这位身高1米93的大个子在青少年时期就展示出了不俗的天赋,在去年一度高居青少年世界第一,并拿下了法网亚军和美网冠军。在法拉盛公园登顶后不久,弗里茨正式转为职业,这时他的排名只有667位,青少年时期所取得的荣耀和光环都要放在脑后,一切都得从零开始。

  很多青少年第一在转入职业后就如仲永般泯然众人矣,逐渐被大家所忘记。弗里茨显然不想成为这样的例子,在成为职业运动员后不到一个月他就连拿两个挑战赛冠军,两周内排名飙升462到新高NO.232,成为了小德、德尔波特罗、加斯奎特、伯蒂奇、纳达尔、托米奇后又一位18岁前就至少两夺挑战赛的现役球员。几个月后,他拥有了转为职业后的第一个年终排名,已经跃升至NO.177,很多人奋战了几年都达不到这个排名。

  来到2016年,弗里茨继续自己强劲的势头,先是再添一个挑战赛冠军头衔,然后在澳网连胜三场首度跻身大满贯男单正赛,虽然最终苦战五盘不敌同胞索克,但这次大满贯正赛首秀已经让大家看到了美国新星身上的无限潜力。澳网后的孟菲斯公开赛,弗里茨再次给大家带来惊喜,他连胜四场(包括首胜TOP30)首进决赛,取得了与前辈张德培和罗迪克相比肩的成绩:1989年温布利冠军张德培(17岁)后最年轻的ATP巡回赛决赛选手、2002年蒙特利尔赛的罗迪克后第一位进巡回赛男单决赛的美国青少年球员。

  弗里茨的抢眼表现瞬间成为了大家口中津津乐道的超级新星,要知道这只是他参加的第3项巡回赛,小德在第24次巡回赛之旅才进决赛,费德勒在第21次,纳达尔则是第14次。

  一周后的阿卡普尔科500赛,弗里茨再次连取四胜,从资格赛打进八强,也再度创造了自己生涯最高排名--首进TOP100。短短六个月时间,美国人从一名初出茅庐的小将成长为现在前100中最年轻的希望之星。

  弗里茨的父母都是网球运动员,母亲Kathy May Fritz是前WTA女单TOP10名将,三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八强,拿过7个单打冠军。父亲Guy Fritz最高排名NO.301,退役后则成为教练。从小在浓厚的网球氛围里长大的弗里茨在2岁时就已经拿起网球拍。

  (double)

文章关键词:弗里茨美国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