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青年军休赛期连揽三强援 保底目标季后赛

2016年07月09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爵士休赛期补强很成功爵士休赛期补强很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NBA官网报道,犹他爵士今夏接连引进了乔治-希尔、乔-约翰逊和鲍里斯-迪奥。对此,爵士总经理丹尼斯-林赛表示,球队今夏收获颇丰,甚至超乎预期。

  要论2016年休赛期至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爵士堪称榜上有名,他们分别引进了希尔、约翰逊和迪奥,其中年龄最小的希尔已经30岁,迪奥和约翰逊则分别已有34和35岁。

  在完成这些补强后,爵士总经理林赛也是踌躇满志。他认为爵士今夏收获颇丰,甚至超乎预期。同时,他表示在补充老将后,年轻球员们仍需尽快成长。上赛季,爵士竟无一名球员达到30岁。

  “我们得到了很多富有经验的球员,但我们仍很年轻,”林赛说,“能让球队经验更丰富,能提升球队的技术水平、投篮水准和强硬程度,这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我们相信,有些问题可以内部解决,但坦白说,我们的一些年轻球员也必须有所提升。没有理由不相信他们,但在这成为事实前你也拿不准。”

  “我得补充说一下:戈登-海沃德26岁,德里克-费沃斯24岁,他俩都在球队待了很长时间了。阿莱克-伯克斯24岁,鲁迪-戈贝尔24岁,罗德尼-胡德23岁,丹特-埃克萨姆20岁,劳尔-内托24岁。你很快就明白我要说什么,我们希望他们取得共同进步。”

  林赛的话题转到3名新援身上。他表示像约翰逊这样“能胜任2到3个位置的全能型侧翼”球员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并不多见。此外,约翰逊对瑜伽的热爱,也有助于他延长职业生涯。谈到希尔时,林赛表示:“说实话,我们希望队中能拥有像希尔这样的全能球员,这对球队是有益的补充。”

  总体而言,林赛对今夏引援很满意。他表示:“我们从自由球员市场得到了3名经验丰富,且能出任多个位置的球员。我们会做好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他还透露:“我们对这些球员非常了解,他们也许在这场首发,在下场就会替补,毕竟这是一个团队。”

  之所以今年收获如此之多,林赛也归功于包括老板盖尔-米勒和主帅奎因-斯奈德在内,高层人士的集体努力。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任务,林赛表示:“我们会努力去预测我们队的球员,以及自由球员市场的发展走势,这是我们的主导思想。”

  爵士上一次闯入季后赛还是在2011-12赛季,那也是老帅杰里-斯隆辞职后的首个完整赛季。上赛季,爵士取得40胜42负,和西区第8失之交臂。新赛季,经过补强的爵士能否4年内首次圆梦季后赛,值得期待。(魑魅)

文章关键词:爵士迪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