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吐槽:英格兰户口本=2千万 德西球员实惠多了

2016年07月09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迪奥拉来英超证明自己瓜迪奥拉来英超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刚刚举办了他上任曼城主教练以来的第一次的新闻发布会,与会期间他发表了一些很有趣的观点,被媒体记录了下来。

  此前盛传瓜迪奥拉想要引进埃弗顿的英格兰中卫斯通斯,但是因为其身价昂贵迟迟不能成行。在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犀利的指出,现在的英超“物价”存在不合理之处:“你想买一个英格兰的球员,那么你就要比买一个德国、西班牙甚至意大利球员多花2000万英镑。”而瓜帅也对此显得颇为无可奈何:“英超对待英格兰球员就是这个样子,你压根省不下钱来,你只能够想办法解决它。”

  此前,瓜迪奥拉接受前绿洲主音吉他手诺尔-加拉格采访时说:“人们告诉我,英超难得要死,特别的艰难,瓜迪奥拉绝对适应不了这种文化——嗯,于是我就到了曼城。”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瓜帅再次表示:“我来这就是要证明自己。我呆在原来的地方更加舒服,但是我感觉现在是来到这里的正确时机。在巴萨我拥有最佳的球员和球队,在拜仁我得到了很多的经验。现在是另一个挑战了。我还从来没在圣诞节的那几天,或者在寒风刺骨的日子比赛,我想在这证明自己。”

  (梓泉)

文章关键词:英镑户口本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