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丽称感染罕见病毒致暴瘦 生活已经成为噩梦

2016年07月08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托丽巴托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巴托丽在征战巡回赛时曾因为其臃肿的身形以及怪异的发球姿态而遭到人们的嘲笑,退役之后当她以“纸片人”的样子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时人们又开始为她的健康状况担忧。近日,法国人在无法出战温网元老赛后向媒体透露,暴瘦是因为感染了未知的病毒而导致饮食受限。

  据悉,巴托丽是2013年的温网冠军,但在夺冠两个月后她便宣布因不堪忍受伤病带来的疼痛而选择退役。今年她曾被邀请出席温网元老赛,然而因为没能通过医疗团队的评测而不得不临时退出。

  在周四接受采访时巴托丽透露她现在只能吃有机沙拉、不带皮的黄瓜,洗澡只能用矿泉水而不是自来水。BBC还报道称,虽然她试图每天进食蛋白质,但是只要食用一点点鱼肉就会让她的心跳加速,而法国人则表示她认为大量的饮水能够让症状有所改善。

  “这个病毒很罕见,医生甚至还没有为它命名。”巴托丽接受采访时说道,她还认为是自己于今年一、二月间在澳大利亚、纽约、印度之间旅行时而感染上了病毒,并表示称将于下周一开始接受治疗。

  巴托丽还补充说因为病毒已经使得她对电磁过敏,这让她无法直接与电器接触,甚至必须要戴手套才能够使用手机。“我很担心自己能否正常的生活,甚至有一天我会突然离开这个世界。”

  “我现在好像生活在噩梦里,而且这变得越来越糟,我不希望这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Jco.H)

文章关键词:巴托丽温网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