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裁判:点球正确无误 卡恩:小猪手球毫无必要

2016年07月08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下手球判的有没有问题这下手球判的有没有问题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举办的欧洲杯半决赛中,德国最终0-2不敌东道主法国出局。而德国被判罚的点球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也一度引起了争议,不过,来自《图片报》的消息称,来自专家的意见认为这个点球判罚正确无误。

卡恩和裁判专家都强调点球无误卡恩和裁判专家都强调点球无误

  前德甲裁判,德国裁判专家托尔斯滕表示:“一个正确的决定!(触球的)不是肩膀而是手,他因此受罚,我感到很遗憾,但施魏因斯泰格自己疏忽了,在那一刻他的手臂已经在那里,确实非常不幸,但这是必须的惩罚。”

  而德国传奇门将卡恩也表示,导致德国陷入困境的不是裁判,而是施魏因施泰格的不冷静行为:“一个明显的点球。我不知道为什么巴斯蒂(施魏因施泰格)要把手放在那里,完全没有必要。”

  (梓泉)

文章关键词:点球裁判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