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将猛赞葡萄牙1尊神:野兽级身体!B2B神将

2016年07月09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纳托-桑切斯下赛季将去拜仁效力雷纳托-桑切斯下赛季将去拜仁效力

  新浪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葡萄牙新星雷纳托-桑切斯的表现让人印象十分深刻,对阵波兰的1/4决赛,正是他打进一球才帮助葡萄牙将比赛拖进点球大战。而在欧洲杯开赛之前,拜仁便早早将这名中场新星招致麾下。和他一样,德国后防大将胡梅尔斯下赛季也将身披拜仁球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胡梅尔斯也谈到即将同自己并肩作战的队友桑切斯,他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桑切斯并肩作战了。

  胡梅尔斯说:“每一个看过桑切斯在欧洲杯上出色表现的人都非常清楚,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有着野兽一般的身体,速度飞快,同时又不失强壮。他是一名真正的全能型中场。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在拜仁和他一起踢球了,他对球队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强有力的补充,将会成为让球队前进的强有力的力量。”

  除了雷纳托-桑切斯之外,另一名拜仁球员,法国队的科曼同样将会出现在欧洲杯决赛的赛场上,胡梅尔斯也对两人送上了祝福:“我希望雷纳托-桑切斯在决赛中一切顺利,科曼也是一样。”

  雷纳托-桑切斯虽然只有18岁,但是足球天赋十分出众,覆盖面广,拦截能力强。在今年5月10日,拜仁官方就宣布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从本菲卡签下了这名中场妖人。据葡萄牙媒体透露,如果算上金球奖等附加条款,这笔转会费有可能达到惊人的8000万欧元。

  (Marco)

文章关键词:德国葡萄牙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