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全方位PK葡萄牙法国:双雄谁强 1神比肩C罗

2016年07月09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葡萄牙法国阵容PK葡萄牙法国阵容PK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决赛上演在即,法国葡萄牙将展开巅峰对决。在这场举世瞩目的焦点大战赛前,英国《每日邮报》全方位对比了法国和葡萄牙的阵容,该媒体对决赛两强的主力阵容球员进行了打分。结果,法国总分胜过葡萄牙。

  门将方面,法国的洛里斯得到8分,比葡萄牙门将帕特里西奥的6分高出一个层次。防线方面,法国的核心是科斯切尔尼,他的评分高达8分。而葡萄牙后防统帅佩佩也不遑多让,他在本届欧洲杯上表现非常出色,他的评分也为8分。不过防线其他球员方面,法国球员则胜过葡萄牙球员。萨尼亚、乌姆蒂蒂、埃弗拉等人,评分要高过S-苏亚雷斯、阿尔维斯等人。

  中场方面,法国得分最高的是博格巴和帕耶,他们二人都得到了8分,这二人也是欧洲杯开赛以来,法国中场表现最为出色的两将。而马图伊迪和西索科二人,则得到了6分的评分。葡萄牙方面,中场得分最高的是雷纳托-桑切斯(8分),这名小将开赛以来的耀眼发挥,也让世人见识到了他的不俗实力。至于佩雷拉和马里奥,他们都得到了7分。

  攻击线方面,法国大将格列兹曼得到9分,他的评分也是法国所有球员中最高的。不过吉鲁的评分就要低出一个档次,他的得分只有7分。至于葡萄牙进攻线,C罗得分比肩格列兹曼,也是9分。他的搭档纳尼得分也不低,达到了8分。单就攻击线而言,C罗纳尼组合,要比格列兹曼吉鲁组合高出1分。

  总分

  法国得到了110分中的81分,而葡萄牙总分则为78分。因此,在《每日邮报》看来,法国的整体实力,要比葡萄牙高。不过两队的总分差距并不大,届时谁能笑道最后,还得看球员们的发挥。

  附两队具体评分:

  法国:洛里斯(8分);萨尼亚(7分)、科斯切尔尼(8分)、乌姆蒂蒂(7分)、埃弗拉(7分);博格巴(8分)、马图伊迪(6分)、西索科(6分)、帕耶(8分)、格列兹曼(9分);吉鲁(7分)

  葡萄牙:鲁伊-帕特里西奥(6分);塞德里克-苏亚雷斯(6)、佩佩(8分)、阿尔维斯(6分)、拉斐尔-格雷罗(7分);佩雷拉(7分)、雷纳托-桑切斯(8分)、若昂-马里奥(7分)、阿德里安-席尔瓦(6分);纳尼(8分)、C罗(9分)

  (小九)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法国C罗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