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警告法国:做好一点比防死C罗更重要

2016年07月10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切洛蒂:对法国队来说,保持冷静比防死C罗更重要安切洛蒂:对法国队来说,保持冷静比防死C罗更重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届欧洲杯将迎来最后一场比赛,那便是法国队葡萄牙队的决赛,C罗将带领葡萄牙向冠军发起冲击,法国队上下也渴望在主场捧起冠军奖杯。对于这场决赛较量,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在《镜报》的专栏中表示,法国要想获胜防死C罗固然重要,但是有一点更为重要。

  谈到法国队时,安切洛蒂表示:“自从法国队获得一个决赛席位之后,德尚和法国队员就明白他的球队将在在决赛中成为热门。德尚有着丰富的大赛决赛经验,所以他会非常清楚要对球员们说些什么,他也清楚球员们的情绪是怎样的,更清楚该如何去调节球员们的情绪和心态。”

  谈到心态调节这点,安切洛蒂写道,对法国队来说,这比防死C罗还要重要:“C罗对法国队来说是巨大的威胁,对于如何防守住C罗,德尚需要好好做准备。但是最最重要的是,要让法国队的队员保持冷静。一定要提醒球员,球队经历这么多,最后一场比赛在场上怎样做才是最为正确的。”

  而在谈到葡萄牙时,安切洛蒂认为葡萄牙有两大优势:“葡萄牙的第一大优势是C罗。C罗最近几场比赛进球状态非常不错,在决赛中他依然有机会破门得分。第二大优势便是他们的防守,而法国队在之前的比赛中也已经表现出来,他们并不擅长对付防守型球队。”

  对于葡萄牙比法国多休息一天这个细节,安切洛蒂认为这不会有什么影响:“葡萄牙是多一天休息的施加,但是这个真的没什么用,有用的是你在训练场上做了什么。比赛到了这个阶段,每个球员身体都十分疲劳,在最后90分钟,他们还要咬牙坚持。”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法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