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C罗跳起来没人挡得住!6块腹肌不是白练的

2016年07月09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尚谈C罗的头球能力德尚谈C罗的头球能力

  新浪体育讯  对于法国队来说,决赛最重要的就是顶住葡萄牙的当家球星C罗。德尚也承认,世界上没人能阻止他。

  半决赛面对威尔士,C罗先是完成一记暴力头槌,后又助攻纳尼得分,赛后全球媒体都在评论C罗的那次头球,C罗在这次进攻体现出的身体素质实在逆天。

  法国队主帅德尚也表示,C罗是不可阻挡的:“如果有一个对抗C罗的计划,那么没有人能找到正确的方法。他是名顶级球员,在空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不仅跳得高,滞空时间也相当长,6块腹肌不是白练出来的。他最难对付的就是两点——速度和空中威胁。”

  “想限制住他相当不容易,但这一点非常重要。当你在防守定位球,而对方有一名C罗这样的球员,你必须提早启动,不能让他抢到你前面,否则就很难争到球了。况且他们在定位球中不止有C罗这一个威胁点,好几人都具备制造空中威胁的能力。”

  (简浅)

文章关键词:C罗法国队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