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再度炮轰欧洲杯扩军:比赛没质量 不是好事

2016年07月09日0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夫再次表达了对欧洲杯扩军的不满勒夫再次表达了对欧洲杯扩军的不满

  新浪体育讯  勒夫率领的德国队终究还是没能跨进决赛的大门,他们再一次倒在了欧洲杯决赛的门口,在接受德国sport 1采访时,勒夫再一次表达了对欧洲杯扩军的不满,他认为这一举措使得欧洲杯赛程变得冗长,比赛也没有了质量。

  勒夫在采访中表示:“我认为24支球队真的是太多了,世界杯还要扩军到40支球队,球队只会变得越来越多,这是一个长期的问题。有时候你就会感觉,这对足球并不是什么好事,比赛质量因此下降了。”

  这也不是勒夫第一次对欧洲杯扩军开炮,早在上个月,勒夫就对欧洲杯扩军表示了不满:“那些2场比赛只拿到1分的球队仍然有机会晋级16强。这非常不公平,但是这就是事实,我们只能接受,同时还要花费时间去研究我们可能遇到的所有对手。”

  除了勒夫之外,德国队中大将胡梅尔斯同样表达了对扩军的不满:“本届欧洲杯所表现出来的水平并不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很多球队只会躲在后面防守,而不是在场上去争夺球权。”

  (Marco)

文章关键词:勒夫欧洲杯扩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