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C罗决赛与全法国为敌?压力越大他越兴奋

2016年07月09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配得上大场面先生的称号C罗配得上大场面先生的称号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闯进决赛,C罗继2004年后将再一次站在欧洲杯决赛的场地上。与2004年全葡萄牙人民在主场为他们助威不同,这一次C罗会与全法国为敌。

  在对手的主场进行大赛的决赛,可以想见C罗和葡萄牙将会面对什么样的压力。但是前英格兰国脚,也是C罗曾经在曼联的队友费迪南德表示,越是这样的情况C罗越兴奋。

  “这个国家的每一个人都会将他视为敌人,但他会正面迎战这些敌对态度,战胜恐惧。法国人知道C罗是那个可能会摧毁他们夺冠梦想的球员,因为他的生涯中经历过无数次这样的重大场面。而他能成为超级巨星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在大场面下绝不会脚软。像他这样的巨星倒是非常乐于面对这种情况,压力越大越能逼他拿出最好的状态,而其他球员在这种情况下也许会动摇信心。”

  (简浅)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