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未来对蒙蒂略的安排没变化 西塞将很有用

2016年07月09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加特在场边指挥马加特在场边指挥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10场不胜之后,鲁能队终于赢球了。7月9日,在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江苏队,结果在0-1落后的情况下,鲁能队依靠外援蒙蒂略的进球,主场以2-1逆转对手,终于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当新任主教练马加特走进新闻发布厅的时候,山东媒体送上了祝贺的掌声,这掌声说与其说送给马加特,更是送给鲁能队所有球员,因为大家等待这一天实在等得太久了。

  谈到今天的比赛,马加特首先表示:终于取得一场赢球,我们非常高兴。比赛开始后,球队进入状态非常快,在进球之前有两个非常好的机会。但过早的丢球还是让我们有些慌乱,还好我们继续贯彻了我们的打法,并创造出了机会,只可惜上半场最后阶段没有把握住进球。下半场延续了我们的攻势,蒙蒂略表现非常精彩,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掌控了比赛,胜利应该属于我们。我希望通过这场胜利给球员带来信心,让球队迈向美好的未来。

  本场比赛,鲁能队对后防线进行了调整,两名外援吉尔和尤西雷担任中后卫,边后卫也换成了新人,当被问及这套后防线会不会固定下来时,马加特直言:今天的中后卫表现不错,按说表现好是不会换的,周三的比赛可能我们不会做大的改变。

  鲁能即将迎来新外援,来自英超纽卡斯尔联队的塞内加尔前锋帕皮斯-西塞,对于接下来球队还会有怎样的动作时,马加特表示:转会方案是我跟俱乐部共同作出的决定。西塞在德国踢过,非常成功。在纽卡表现也非常不错,他对我们也会有很大帮助,如果我们能继续按照今天这么踢得话。今天我对塔尔德利的表现也很满意,对球队眼下的状况也很满意。

  谈及蒙蒂略接下来会有什么安排时,马加特说到:自从我来之后,蒙蒂略每场都有出场,今天也用进球做了回报,未来不会有什么改变的。我们只能有5位外援,现在已经有了5个人。(于静)

文章关键词:马加特山东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