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国安锋霸球袜被踩破 怒拍草皮发泄不满|图

2016年07月09日1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尔马兹非常愤怒伊尔马兹非常愤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本赛季京津德比第二回合在工体打响,北京国安主场0-0天津泰达,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场上火药味就渐起,国安外援伊尔马兹被泰达后卫潘喜明踩掉球鞋,甚至连球袜都破一个大洞。

伊尔马兹被踩伊尔马兹被踩

  第6分钟,伊尔马兹突然倒地并捂着自己的脚,随后慢镜头回放显示泰达后卫潘喜明在防守中无意踩在了伊尔马兹的脚上,后者痛苦倒地并向主裁判展示被踩的痕 迹,伊尔马兹甚至连续拍打草皮表达着愤怒,他的球袜侧面也清晰的出现一个破洞。当然这次小事故潘喜明绝非有意为之,不过京津德比的激烈程度也可想而知了。 (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伊尔马兹奥古斯托谢尔盖耶夫张池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