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名宿:C罗现在状态只有50% 但他能决定比赛

2016年07月09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还会继续强势发挥吗?C罗还会继续强势发挥吗?

  新浪体育讯  谁是欧洲杯最出色的球员?回答这个问题时“C罗”的名字一定是不可或缺的,不过在葡萄牙和马竞名宿保罗-富特雷眼中,现在的如此强势的C罗其实最多只拿出了“50的状态”。

  “如果以我们熟悉的眼光来看C罗,他现在并不在100%的状态,只有50%,但是我们都看到了他取得的成绩。即使C罗不在最佳状态,但是他依然是那个可以在任何时刻决定比赛的人。我希望周日他能够找到最好的状态。”在接受西班牙电台AlPrimerToque节目采访时,富特雷说道。

富特雷职业生涯曾经效力马竞富特雷职业生涯曾经效力马竞

  对于C罗的状态,富特雷承认:

  “现在的C罗和平时并不一样,他并不在最好的状态,这很正常,因为之前在联赛刚刚经历了肌肉撕裂的问题。”

  “但是只要C罗状态再好一些,他还能进2个、3个甚至4个球。只要决赛那天他能够找到感觉,葡萄牙就绝对能赢。”

  除此之外,C罗的领袖能力也是富特雷所赞赏的:“C罗现在是一个伟大的领袖,他为球队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尤其是在防守方面。”

C罗与队友一起庆祝胜利C罗与队友一起庆祝胜利

  而对于本届欧洲杯葡萄牙备受争议的踢法,富特雷认为:

  “我觉得最重要的肯定是防守体系和技战术,之后才能考虑进攻的问题。大家对于球队的批评再正常不过,因为他们觉得我们有这么多优秀的球员,不应该踢成这样。”

  “但是我们至少进入决赛了,而且我希望我们的球员继续坚持这种踢法:也许踢得不那么好看,但是能够赢球。”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马德里竞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