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双塔推特互动暗讽KD:别背叛!像某人一样

2016年07月10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兄弟暗讽杜兰特两兄弟暗讽杜兰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凯文-杜兰特今夏加盟勇士队的决定让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感到很失望。今天,雷霆的两位内线伊尼斯-坎特和史蒂文-亚当斯竟然联手在推特上讽刺昔日老大杜兰特。

  坎特今天率先在推特上与亚当斯打招呼:“嘿,史蒂文-亚当斯,哥们,我又重新留起胡子了。我能再次成为你的兄弟吗?哈哈#胡子兄弟”

  坎特同时在推特上晒出了他重新蓄胡子的照片。

  结果亚当斯转发了坎特的推特,并写了一段耐人寻味的话:“你以为可以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这不是一场游戏!另外,我已经找到其他人了。”

  坎特显然听懂了亚当斯话里的意思,他随后回复道:“不要(心碎的表情图)不要背叛我,就像某人刚刚背叛我们那样!(笑哭的表情)”

  今年夏天,杜兰特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做出了一个令人意外的决定,他离开了效力了9年的雷霆,并加盟了在今年西部决赛中淘汰雷霆的勇士。

  杜兰特的这个决定无疑会让雷霆队感到很失望和不满。不难看出来,坎特和亚当斯这兄弟俩在推特上直接拿昔日球队老大杜兰特开涮。

  (罗森)

文章关键词:坎特雷霆史蒂文-亚当斯凯文-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