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谈对付小摩托的办法 引援是俱乐部的事

2016年07月09日2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资料图斯科拉里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之前,中超联赛最早的一次新闻发布会是上午9点半,当时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做出的安排。这一次,斯科拉里再一次打破了自己的纪录,在上午8点半召开了中超联赛与重庆力帆队的战前新闻发布会。

  之所以把战前新闻发布会安排在上午8点半,主要是因为恒大的战前训练安排在上午10点。不过,斯科拉里完全可以在下午再召开发布会,这样也并不影响球队训练,但不知是否有其他安排,斯科拉里这一次选择了上午8点半召开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斯科拉里首先提到了刚刚从国家队集训归来的国脚:我要在赛前最后一天训练中看看他们的状态才能决定是否派他们首发。不过我们其他球员这一周都训练得非常刻苦。

  恒大队在上半年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就是客场负于重庆力帆队,而且是联赛第一场比赛,那场比赛中,重庆力帆外援费尔南多利用自己的速度撕破恒大防线,谈到“重庆小摩托”,斯科拉里直言:如果他一个人能穿11件衣服上场,我们肯定要有特别的战术,但毕竟比赛不是他一个人踢,他有队友的帮忙,我们要以应对一整个球队的方式来准备。我们的高拉特,去年拿到了联赛、亚冠大部分个人奖项,但是你问问他一个人是否可以决定比赛?他可能可以用个人能力影响比赛,但那是建立在团队之上的。

  一同随同斯科拉里出席发布会的恒大外援高拉特接过话茬:我们当时输给重庆是因为球队在赛季初状态不佳,现在情况已经完全不一样,无论是体能还是技战术配合都已经很好,所以主场一定要击败重庆拿到3分。

  在战前发布会上,有媒体问到了刚刚转会恒大的内援张文钊,斯科拉里直言希望这名新球员能够尽快融入球队,为球队的赢球做出自己的贡献。

  当被问及在二次转会是否还有其他引援动作,斯科拉里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到:引援是俱乐部的工作,我也不知道。(于静)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广州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