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暗示明年继续留守雷霆 这句话他强调了3遍

2016年07月09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暗示将留在雷霆暗示将留在雷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近日在俄克拉荷马举办了他的篮球训练营。在与小球员的交流过程中,威少似乎暗示他将会留在雷霆队。

  2016年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为什么不?”篮球训练营近日正在俄克拉荷马举行。

  据记者马特-哈里森在推特上透露,训练营中,威少问前来参加的孩子们有多少人明年还会来参加,因为他(威少)明年将会继续留在这里,而且威少把这句话重复了三遍。

  本周初,在雷霆队效力了九年时间的凯文-杜兰特宣布他将加盟金州勇士队,这使得外界纷纷开始猜测威少的去向。

  明年夏天,威少就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自由选择他想去的球队。

  职业生涯至今,威少一直都在雷霆队效力,并逐渐成长为联盟巨星。毫无疑问,威少具备成为球队头号球星的实力,而且随着杜兰特的离开,威少下赛季的数据预计将会井喷。

  近日,雅虎体育王牌记者沃神称他得到的消息是威少有决心独自带领这支雷霆队继续前进,而雷霆队在短时间内不会考虑交易威少。

  从威少在训练营里和小球员的交流来看,他似乎暗示自己将会继续留在俄克拉荷马。

  (罗森)

文章关键词:威少雷霆交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