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法国大将禁药指控被撤销 都禁赛两个多月了

2016年07月09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萨科也是冤啊萨科也是冤啊

  新浪体育讯  刚刚杀入欧洲杯决赛的法国的阵容堪称是本届大赛中最华丽的之一,前中场都是星光熠熠,但唯独防线因为瓦拉内、祖玛等人的伤病稍显薄弱,而萨科因涉嫌禁药被停赛更是让法国防线雪上加霜。今天欧足联传来一则消息让法国球迷百感交集:指控撤销了。

  在4月下旬,利物浦的26岁法国中卫萨科因为被查出尿检阳性遭到利物浦队内停赛查看,随后,欧足联对他正式禁赛30天,然后国际足联对他的禁赛扩大到全部国际赛事范畴。这也导致他错过了利物浦的最后8场比赛,其中包括和塞维利亚的欧联杯决赛。不仅如此,他也因此错过了入选法国欧洲杯大名单的机会。

  然而在本周四欧足联进行的听证会结束之后,欧足联官方对此发表了一份声明。“对于萨科在2016年3月欧联杯的比赛之后没有通过药检的事件,欧足联进行了调查。在周四的听证会中,球员的律师以及国际反兴奋剂组织(WADA)的专家也都阐述了各自的观点,最终欧足联决定撤销对萨科服用禁药的指控。”

  此前萨科表示他之所以会尿检呈阳性是因为他服用了一种减肥药,但他愿意接受国际足联的处罚。在禁赛撤销后他表示:“总算结束了,我很开心。对我来说,最近这段时间十分煎熬,我没做错任何事。我期待着尽快回到球队、回到赛场。”利物浦也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很开心看到欧足联撤销了对萨科的指控,洗清了他的嫌疑。我们也很高兴看到萨科重新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梓泉)

文章关键词:萨科欧足联尴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