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拉维奇回国意外受伤 华夏副总飞27小时探望

2016年07月08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维奇拉维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华夏幸福俱乐部成为外界关注焦点。首先是李铁的发布会炮轰国足领队风波,以及后续第一时间俱乐部和李铁及时化解了这次风波,让人感叹华夏幸福俱乐部的危机公关能力。而还有一件事情更让外界没有想到的就是,在足协处理完李铁风波的当天,华夏幸福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付强就踏上了飞往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飞机,经过27个小时的飞行,去看望这名队中受伤的外援。远赴万里探视病号,这也绝对是中超头一次。

  在美洲杯半决赛的时候,阿根廷4-0大胜东道主美国。在比赛中,拉维奇1射1传表现出色。不过在第63分钟时发生意外,拉维奇被现场的广告牌绊倒整个人翻出场外,当时的画面让人看着非常害怕,很多人就判断拉维奇伤势严得。果然,阿根廷足协在赛后确认拉维奇左手肘部脱臼,将接受手术。

  随后,拉维奇在美国进行了手术治疗。拉维奇受伤之后,最担心的国内人士无疑就是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官员、教练员与球员,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就在官方微博上表示:“希望拉维奇别有事,为他祈祷。”随后,全队所有人员又紧急了录制了一个祝福视频,希望拉维奇能够早日归来。

  鲜为人知的是,在拉维奇受伤之后,俱乐部高层很快就做出决定,要前往美国看望拉维奇,当面表达华夏幸福俱乐部对拉维奇的关心,一定要让拉维奇感受到来自俱乐部的温暖。

  由于办理美国签证时间问题,俱乐部最终前往阿根廷看望拉维奇。于是,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付强立刻办理阿根廷签证。事实上,办理阿根廷签证也非常麻烦,还需要提前预约,付强通过各种关系办理了加急签证,在确认7月4日会出签之后,立刻购买了7月4日下午从北京飞往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机票。

  不料,就在3日晚上发生了李铁的发布会风波,付强在3日晚上连夜从秦皇岛乘车返回北京,在第二天早上8点半就来到了中国足协,与中国足协、国管部的相关领导进行了会晤,特别是与郭炳颜进行了解释,然后告之自己因为要立刻前往阿根廷,不能在下午留在足协,但是付强表示,俱乐部董事长叶珺会亲自陪同李铁来到足协道歉。

  在安排好足协的相关事情之后,付强立刻前往机场,乘坐4日下午两点的飞机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随后开始了27个小时的长途飞行。用付强自己的话说:这一次去阿根廷,都不知道布宜诺斯艾利斯长什么样就走了,因为到达5日到达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时候是当地时间的清晨,然后只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停留了十几个小时的时间,就立刻踏上了返程的航班,前后的时间都用在飞行的路上。

  到达布宜诺斯艾利斯之后,付强首先会见了阿根廷国家队队医,由于之前阿根廷足协并没有向华夏幸福俱乐部详细介绍拉维奇手术后的情况,所以付强也非常关心拉维奇的伤情近展。

  阿根廷队医把拉维奇的所有手术与治疗期间的检查结果、视频当场都给付强观看了,同时告诉他,第一时间就给了阿根廷足协。付强了解到,拉维奇的手术非常成功,接下来就将进入康复时间,非常值得欣慰的是,拉维奇现在跟梅西、阿奎罗的康复师进行治疗,治疗水准肯定没问题,听完这些情况介绍,付强坦言:之前一直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也立刻与俱乐部进行了汇报。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当拉维奇经纪团队见到付强的时候一度很震惊,他们以为华夏幸福俱乐部突然来访,是不是有其他想法,是不是要解约。结果付强告诉他们:别担心,自己就是代表俱乐部来看望拉维奇,拉维奇代表国家队比赛受伤,他就是阿根廷的英雄,也是华夏幸福俱乐部的英雄,作为俱乐部一定要来看望他、关心他。希望他能够安心养伤,千万不要着急。

  听了付强这样说,拉维奇经纪团队也是松了一口气,他们也表示,真的没想到华夏幸福俱乐部会专门派出副总经理远赴万里来看望、安抚拉维奇,让他们非常感动。

  当然,最感动的就是拉维奇本人。在与付强共进午餐的时候,拉维奇的精神状态非常不错。付强告诉他,一定要好好养伤,所有人都在等着他归来。在和付强见面的时候,拉维奇再次拿出了之前华夏幸福队为他录制的祝福视频,向身边的朋友介绍视频的每一个人都是是谁,看得出他的精神状态还不错。

  一名外援代表国家队比赛受伤,华夏幸福俱乐部能够派出常务副总经理飞赴27个小时去看望,这在中超联赛绝对是第一次。这件事情也充分体现华夏幸福俱乐部的人文关怀与企业文化,也正因为如此,才有了随后拉维奇主动力劝俱乐部寻找新外援代替自己的想法。(袁野)

文章关键词:门迪詹姆斯维多西奇毛里西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