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北京德比是关键比赛 我们要相信自己

2016年07月08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控主帅斯塔诺北控主帅斯塔诺

  新浪体育讯  来源: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

  北京北控燕京队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踩场训练北京北控燕京队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踩场训练

  7月9日19:35,58同城2016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七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将客场对阵北京人和队。今天18:00,北京北控燕京队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斯塔诺携队长阎相闯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明天的比赛,斯塔诺表示:明天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全华班参加的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过这段时间的比赛,我们打出了信心,特别是比赛的关键时刻。我相信我的队员可以全力以赴取得好的成绩。我们曾经和人和交手两次,都取得了胜利,我们要相信自己的实力。

  谈到外援方面,斯塔诺说:前锋詹姆斯的伤还没有恢复好,这场比赛还是不会参加。中卫尼古拉的复出对我们的定位球防守上有很大的帮助。刚刚加盟球队的新援奥科蒂因为手续问题,明天不能出场。

  阎相闯表示:在同一个城市的两个队交手,这场比赛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在联赛第一循环,战胜了对手。但是人和很有实力,我们需要做好自己。明天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取得好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阎相闯詹姆斯斯塔诺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