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与克洛普续约6年 年薪涨300万镑

2016年07月08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普续约克洛普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利物浦官方宣布与主帅克洛普续约,利物浦为他提供的是一份长达6年的新约。

  现年49岁的克洛普于上赛季中途接手利物浦,带队不到一年就征服了红军高层。2015年10月,克洛普与利物浦签下一份3年合同,如今红军已经将克洛普作为了未来建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为他提供了一份6年长约,这意味着克洛普也许将会为红军工作到2022年!

  利物浦官方网站宣布了这一消息:“我们今天宣布克洛普已经与利物浦签订了一份长期合约。去年10月克洛普来到了安菲尔德,他对球队发展做出的贡献得到了一致认可。”

  续约完成后,克洛普表示:“很难描述我现在是多么的荣幸,我与这个特殊的地方已经建立了很深的联系。这是一个巨大的责任,我们的任务就是让球队和俱乐部变得更好,让支持者们高兴和满意。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并一起取得更伟大的成功。”

  虽然官方没有透露克洛普的工资,但据多家媒体的报道,他的年薪从400万英镑涨到了700万英镑,涨幅接近一倍。

  (简浅)

文章关键词:英超克洛普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