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巴萨21冠功勋加盟英超新军 携手穆帅好友

2016年07月08日0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尔德斯与卡兰卡合影巴尔德斯与卡兰卡合影

  新浪体育讯  英超升班马米德尔斯堡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巴萨、曼联门将,世界杯、欧洲杯冠军维克托-巴尔德斯加盟。

  在其官网,英超升班马米德尔斯堡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前巴萨功勋门将巴尔德斯签下两年合同。他将在新赛季作为米堡的一员征战英超,这也是上赛季英冠冠军的今夏第五签。

  米堡官网对于巴尔德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赞扬了他丰富的经验,“在他为巴萨效力的超过500场比赛中,经历了满载荣誉的那段时光。包括2010年世界杯,2012年欧洲杯,三座欧冠冠军以及六座西甲冠军”。

  而米堡主帅卡兰卡也评价道:“你想象不到我有多么开心,能够吸引这样的球员加盟一支升班马可不容易。”

  巴尔德斯在巴萨效力近20年,2014年与俱乐部分手,随后在2015年初加盟曼联。2016年初租借加盟标准列日,今夏回归之后与曼联结束合作关系。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巴尔德斯英超曼联巴塞罗那米德尔斯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