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张烁双响小内马建功 权健4-0毅腾五连胜

2016年07月09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健四球大胜权健四球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19点35,2016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7轮争夺,天津权健坐镇主场4-0大胜浙江毅腾。第5分钟,顶替法比亚诺出场的张烁接贾德森传中头球冲顶首开纪录,第11分钟格乌瓦尼奥门前包抄推射空门得手,第67分钟晏紫豪的传中造成刘越自摆乌龙,第69分钟张烁梅开二度。权健迎来联赛五连胜。

  上轮比赛天津权健以5-1大胜领头羊青岛黄海,特别是比赛中权健将士爆发出的战斗力几乎可以摧毁一切,碾压得青岛黄海毫无招架之力。事实上联赛第7轮,正是青岛黄海将天津权健挤下榜首之位,如今卡帅治下的权健连战连捷,4连胜后,权健拿到了8胜4平4负,积28分,距榜首31分的青岛黄海,只有区区3分的差距。而前来挑战的浙江毅腾刚刚遭遇了两连败,16轮战罢拿到了8胜2平6负积26分的成绩单,三条线的整体实力逊于权健。首回合交战,天津权健就曾经在客场以5-2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权健锋霸法比亚诺累积黄牌停赛,张烁顶替。第3分钟贾德森右路传中,柏小磊出击将球没收。第5分钟权健反击,贾德森长传很准确,格乌瓦尼奥右侧一扣过了刘小龙,随即左脚打门被张松用脚挡出底线。权健利用这个角球机会率先破门——权健发战术角球,格乌瓦尼奥右肋部背对球门接应回传出来,贾德森传中,张烁后排插上猫腰头球破门,柏小磊毫无反应,1-0!

  天津权健在第11分钟扩大领先——权健队进攻长传左路,张诚左翼得球传中门前,格乌瓦尼奥面对空门将球打进,2-0!第15分钟孙可外围远射,被柏小磊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20分钟,贾德森带球推进变向,张松上前战术犯规将其铲倒。格乌瓦尼奥任意球直接旋球门左上角,球稍稍越过横梁。落后的毅腾队开始发力,第24分钟,张松长传上来,张鹭冲到禁区边缘将球解围。1分钟后李家赫右路直传,刘越斜插上来得球小角度打门击中了边网。

  第35分钟,孙可快速带球进了禁区打门击中了后卫,张诚前场再上抢时手球犯规。1分钟后毅腾反击,刘越传中,里卡多倒钩打门偏出。第39分钟,格乌瓦尼奥禁区外抢到第二点,弧顶处一扣再晃左脚打门偏出。第44分钟,孙可前场断球直接打门,角度太正了,柏小磊将球没收。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毅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罗德瑞格直接打门被张鹭没收。第54分钟孙可背后铲倒李家赫吃到黄牌。第57分钟,罗德瑞格主罚角球发到门前,张鹭出击打漏了,还好毅腾球员反应及时将球破坏。第61分钟权健反击前场三打二,贾德森斜塞,孙可冲上来打门被柏小磊封出底线。第63分钟毅腾队连续做出调整,李鑫上场换下李健,叶伟超上场换下李根。第67分钟里卡多外围远射,张鹭向右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天津权健在第67分钟又进一球——权健反击,晏紫豪左路弧线传球,刘越回追放铲误将皮球铲进自家大门,3-0!

  权健在第69分钟彻底锁定胜局——格乌瓦尼奥回后场接应,自己带球上来交给孙可,与队友做二过一。孙可突到禁区左侧倒三角传球,张烁停球后推射球门右侧球进,4-0!第76分钟李鑫右路内切打门偏出。第81分钟刘小龙左路斜传,里卡多头球回点,叶伟超小角度打门被张鹭托出横梁。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权健权健主场4-0大胜浙江毅腾。

  进球信息——

  第5分钟,张烁接贾德森传中头球冲顶入网。

  第11分钟格乌瓦尼奥门前包抄推射空门得手。

  第67分钟刘越自摆乌龙。

  第69分钟张烁梅开二度。

  黄牌信息——

  天津权健:孙可(54’) 晏紫豪(74’)

  浙江毅腾:李根(26’) 季晓宣(45’)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4-2-3-1)1-张鹭;12-晏紫豪、2-刘盛、4-刘奕鸣、27-张诚;3-王杰(75’14-黄龙)、7-赵旭日;10-贾德森(85’26-夏宁宁)、11-格乌瓦尼奥、20-孙可;30-张烁

  浙江毅腾:(4-4-2)1-柏小磊;27-李健(63’9-李鑫)、37-张松、3-郝强、17-刘小龙;7-李家赫、18-刘越、31-李根(63’24-叶伟超)、33-罗德瑞格;10-季晓宣、19-里卡多

  (邰晓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