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28分太阳灭开拓者 小将27+5骑士仍遭连败

2016年07月10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克发挥神勇布克发挥神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行第二天,共安排了八场比赛,在率先结束的四场比赛中,太阳击败开拓者;篮网险胜骑士;公牛拿下凯尔特人;而奇才下半场发力,轻取爵士。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86-开拓者73

  德文-布克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成为太阳最大功臣。作为2015年第13顺位的新秀,布克上赛季已经有不俗的表现,今天他21投11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除了得分,他还抢下8个篮板,助攻6次。太阳一路领先,最多时有18分的优势。

  太阳的防守也非常关键,将开拓者命中率压制在37%,三分球26投6中。太阳全场助攻达到18次,而开拓者只有8次。

  今年的第4顺位新秀德拉冈-本德首次亮相,为太阳拿下了12分、7个篮板和2个抢断。阿兰-威廉姆斯得了13分12个篮板,泰勒-尤利斯11分7次助攻。

  帕特-康诺顿为开拓者得了14分,但他13投仅3中。诺阿-冯莱12分11个篮板,后卫拉什-史密斯和皮埃尔-杰克逊各得11分。克里斯-约翰逊只打了9分钟,但有4个盖帽。

  骑士73-篮网79

  肖恩-吉尔帕特里克为篮网拿下了19分,伊塞亚-怀特海德10分。全队10人出战,都有得分进账。

  骑士二连败。乔丹-迈克拉伊发威,拿下了27分,他全场16投6中,17次罚球得了13分,此外他还有5个抢断。

  比赛还有8分24秒时,普特尼投中三分,骑士将比分扳成57-57,但托马斯还以三分,莫科维修斯也拿下3分,篮网打出一波14-2后,一举以71-59拉开差距。骑士在7分钟内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就此陷入困境。

  凯尔特人62-公牛71

  公牛成功防住对手,首节就以20-10取得优势。最后两节,公牛也只各丢了12分。

  公牛命中率为38.6%,三分球26投仅3中。鲍比-波蒂斯得了17分13个篮板,杰里安-格兰特14分,杰克-库利11分8个篮板。

  凯尔特人命中率更低,只有32.8%,其中三分球28投8中。特里-罗泽尔得了13分5个篮板,雅布塞尔10分7个篮板。

  公牛大部分时间领先,但在最后一节一度被反超。比赛还有8分15秒时,纳德尔两罚两中 ,凯尔特人以55-53超出,但此后近分钟他们都未能得分,公牛打出一波12-0后将比赛收走。

  奇才88-爵士73

  凯利-奥布雷为奇才拿下了20分8个篮板,他还抢断4次。米切尔-埃里克得了13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道森-豪斯得了14分。

  爵士从犹他夏季联赛转战拉斯维加斯。特雷-莱尔斯得了28分5个篮板,迪安特-克里斯玛斯13分。

  爵士上半场只以35-40落后。不过第三节他们只得14分,而奇才得了29分,一举被拉开差距。

  最后一节爵士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开拓者骑士太阳公牛爵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