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德国球迷力挺葡萄牙夺冠:原以为德国进决赛

2016年07月11日0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洲杯决赛即将打响!欧洲杯决赛即将打响!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决赛开赛之前,央视在赛前采访了不少球迷,其中几名德国球迷抢镜了风头。

  据央视的报道,几名德国球迷认为德国队能打进欧洲杯决赛,所以早早买了决赛的球票,不过德国在半决赛被东道主法国队淘汰。

德国球迷支持葡萄牙德国球迷支持葡萄牙

  赛前,一名身穿德国队客场球衣,身披葡萄牙国旗的德国球迷接受央视的采访。他这么说道:“我希望葡萄牙队赢球,法国这里很美丽,但是我们支持葡萄牙。今天这里来了很多德国的球迷,很多德国球迷都坚信我们会踢进决赛,但是现在葡萄牙和法国踢决赛,所以我里面穿的德国,外面披着葡萄牙的国旗。”

  2016年欧洲杯将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平次)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央视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