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高拉特两球阿兰保利尼奥立功 恒大4-1力帆

2016年07月10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庆祝进球恒大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4-1战胜重庆力帆。第5分钟,阿兰禁区内低射破门;第33分钟,力帆流畅配合中由吉利奥蒂头球扳平;半场补时阶段高拉特入球助恒大再度超出;下半场开局阶段保利尼奥任意球重炮破门;第76分钟,高拉特在郜林妙传助攻下梅开二度。

  本赛季首轮力帆主场2-1战胜恒大,费尔南多以奔袭方式两度破门。上赛季,恒大客场2-1小胜力帆一战就赢得不轻松,但主场再战时恒大是以7-0的比分大胜力帆。恒大后防线继续面对伤病问题,刘健与王上源任左右边卫;新加盟的张文钊未进入大名单。力帆中场核心王栋因累计黄牌停赛。

阿兰开场闪击阿兰开场闪击

  又遇恒大,费尔南多显得很兴奋,此战进行2分钟后他策动出颇具威胁的快速反击,只是吉利奥蒂中路低射未打上力量,皮球被曾诚没收。恒大众将也迅速展示斗志,阿兰在左路连续拿球显得非常活跃。第5分钟,恒大首次攻门由阿兰取得入球:刘健将球塞入禁区左侧,阿兰前插拿球突然回扣,摆脱郑又荣后小角度施射破门。阿兰连续3轮入球,本赛季联赛入球总数提升到9球。

  力帆开场失球很显不利,但“小摩托”连续上镜非常活跃:第9分钟,费尔南多右路内切起球传中,维埃拉中路接应到位但头球未顶正部位;第13分钟,费尔南多在恒大禁区右侧起球,皮球碰冯潇霆后折线来到后点,吉利奥蒂小禁区内冲顶偏出;片刻后费尔南多在恒大禁区内强突又制造混乱,丁捷攻门被封堵,刘宇外围劲射打偏。

  比赛一刻钟后力帆已形成5次射门,恒大只有1次射门但1-0领先。第19分钟,梅方自后场长距离带球推进,郜林得球后大力远射制造威胁,邓小飞将球扑出。第24分钟,换位至右路的阿兰起球传中,隋东陆解围时失误险些出现乌龙球,皮球稍稍偏出立柱;恒大角球发出前,高拉特侵犯丁捷领到黄牌。第32分钟,郜林策动恒大中路快攻,高拉特外围劲射稍稍打偏。

吉利奥蒂为恒大扳回一球吉利奥蒂为恒大扳回一球

  第33分钟,力帆以精彩攻势将比分扳平:费尔南多禁区前持续横带后分球,维埃拉挑传恒大禁区内空档,吉利奥蒂前插至小禁区内,面对曾诚头球破门。吉利奥蒂连续2轮入球,赛季入球总数提升到5球。

  此后刘健在拦截费尔南多时膝盖受伤,恒大用20岁小将陈泽鹏换下无法坚持的刘健。第41分钟,郜林被罗歆击打到面部,下场疗伤时郜林很激动地进行了抱怨。片刻后郜林禁区内前插被判定越位,郜林向边裁方向持续鼓掌,领到黄牌。

高拉特头球高拉特头球

  上半场补时阶段,恒大再度将比分超出:高拉特中路攻门被郑又荣挡出底线;左侧角球传入后,高拉特前点头球后蹭破门。上半场恒大2-1领先。恒大控球率63%形成优势,但双方射门数都是6次、射正球门目标数都是3次。

保利尼奥任意球破门保利尼奥任意球破门

  下半场进行2分钟,恒大再度入球:郜林制造隋东陆犯规,恒大获得禁区前任意球,保利尼奥大力劲射,皮球穿透人墙并且有快速下坠弧线,碰邓小飞后折线入网。保利尼奥连续2轮入球,赛季入球数提升到3球。片刻后恒大又形成任意球攻势,保利尼奥头球攻门被维埃拉挡下,慢镜头显示皮球碰到了维埃拉手臂。

  恒大形成中前场持续压迫,高拉特表演了边线处突破多人夹击的持续带球,赢得球迷喝彩;郜林与阿兰相继形成远射。力帆场面被动,吉利奥蒂拼抢犯规领到黄牌。第69分钟,罗歆因侵犯郜林领到黄牌;恒大右侧任意球传入后,保利尼奥背对球门以脚后跟攻门,邓小飞侧扑将球拦截。第73分钟,陈泽鹏左路斜传恰到好处,郜林禁区内试图摆脱门将时被邓小飞断球。此后郑又荣外围远射被曾诚扑出。

高拉特梅开二度高拉特梅开二度

  第76分钟,恒大再度入球:郜林外脚背妙传力帆防线身后,高拉特插入禁区后面对出击门将冷静推射破门。梅开二度后高拉特本赛季联赛入球数提升到11球。恒大相继用郑龙、廖力生换下阿兰与郑智。第80分钟,徐洋左路斜传策动威胁攻势,费尔南多后点头球攻门被曾诚挡出。收官阶段恒大平稳掌控局面,最终以4-1的比分大胜力帆。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第5分钟,刘健将球传入禁区左侧,阿兰小角度低射破门

  重庆力帆:第33分钟,维埃拉挑传禁区,吉利奥蒂前插头球破门

  广州恒大:第45分钟,恒大左侧角球传入,高拉特前点头球破门

  广州恒大:第47分钟,保利尼奥任意球破门

  广州恒大:第76分钟,郜林外脚背妙传,高拉特前插面对门将推射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高拉特(第26分钟)、郜林(第43分钟)

  重庆力帆:吉利奥蒂(第58分钟)、罗歆(第68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19-曾诚;17-刘健(38分钟,37-陈泽鹏)、3-梅方、6-冯潇霆、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0-郑智(79分钟,2-廖力生);7-阿兰(75分钟,27-郑龙)、11-高拉特、16-黄博文;29-郜林

  重庆力帆:1-邓小飞;30-谭望嵩、4-罗歆(84分钟,20-刘卫东)、5-隋东陆、18-徐洋;10-维埃拉(65分钟,7-冯劲)、14-郑又荣、8-丁捷(78分钟,22-崔永哲)、9-刘宇;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重庆力帆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