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坦承与莱利关系别扭:我爱他但没法成朋友

2016年07月09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表示没办法跟莱利成为朋友韦德表示没办法跟莱利成为朋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美联社报道,在宣布加盟芝加哥公牛队的三天之后,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和恩师、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之间的关系很别扭。

  “外界将会有很多关于我和帕特的议论。首先,我爱帕特。他有自己的工作要做。他和我的所处的位置不一样。”韦德说道,“有时候,他所处的位置不能让他成为我最好的朋友。他的位置是球队的总裁并且是作为一个生意人。那很糟糕。”

  “你们互相爱对方,但是当谈到生意的时候,你必须处理。”

  韦德已经在迈阿密热火队效力了13年,他说自己理解帕特-莱利所处的困难位置。

  今年夏天,韦德选择了公牛队提供的2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而热火为他提供的是一份2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

  据悉,在整个合同谈判过程中,莱利和韦德没有直接交流,但是韦德的团队和热火队保持开放的沟通,而且在过去两年时间里,韦德在合同谈判的最后阶段都是与热火队老板米奇-阿里森直接见面谈。

  毫无疑问,对于待了13年之久的迈阿密,韦德显得非常不舍。近日,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录了一段视频,并表达了对迈阿密的想念。

  “最近这几天很忙碌,但我还是驱车赶到球馆并看到所有的热火球迷,我爱迈阿密热火队的一切。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将会享受这美丽的景色,我将试图把一些这里的天气密封起来并带走。”韦德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韦德莱利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