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直播结束 中国3-0泰国获第5

2016年07月10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排将战泰国女排将战泰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下午13时,中国女排将迎来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五、六名的较量,对手是亚洲老对手泰国队。中国女排有望迎来本次大奖赛总决赛的首场胜利。

  本次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女排并未派出全部主力,诸如朱婷、张常宁等主力队员都在北京进行里约奥运前的最后调整。在前两场比赛中,女排分别以2-3和0-3输给了荷兰和美国,两连败的她们也无缘最后的四强,只能参加和泰国女排的五六名较量。中国女排期待夺得本次大奖赛的首胜。而泰国女排本次总决赛和巴西俄罗斯两强分在J组,两场比赛皆被横扫。与中国的比赛,她们也将为争取荣誉而努力。

  由于在里约奥运会前没有其他大型比赛,本场比赛也将是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战。而二传和接应等位置上人员的考察,也将在此役后有最终的结果。

  新浪体育将于今天下午13点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情收看。

  》》》中泰战直播室

  》》》女排大奖赛专题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排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