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张玉宁连场破门 维特斯2-3负比甲劲旅

2016年07月10日0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特斯不敌对手维特斯不敌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月7月10日消息,在一场热身赛中,维特斯2-3不敌比甲球队奥斯坦德,中国球员张玉宁继上一场热身赛后,再次破门。

  在上一场热身赛中,维特斯2-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张玉宁首发并用头球打入一球。本场比赛维特斯的对手奥斯坦德是上赛季比甲联赛第五名,张玉宁本场没有首发,上半时维特斯1-2落后对手。下半时开始张玉宁替补登场,张玉宁在第88分钟利用补射的机会扳平比分,但最后维特斯被对手绝杀,最终2-3不敌对手。

  接下来,维特斯还将和喀山鲁宾、西布朗、波尔图、纽卡进行热身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维特斯张玉宁比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